校领导带队参加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四次工作研讨会

作者:评建办 宋若远(文/摄影)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13日,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四次工作研讨会在四川文理学院召开。我校校长卢一、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若远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四川文理学院承办,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26所理事单位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总督学傅明,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陈小红等出席会议。会议聚焦“一流应用型专业与课程建设”,总结联盟高校应用型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分享交流应用型院校建设的宝贵经验。

会议邀请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西南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德全作了题为《中国高等教育“顶天立地”之路》的大会主题报告。西昌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和四川文理学院的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卢一主持此阶段会议。下午,各参会高校代表开展分组研讨,袁春平作交流发言,将我校人才培养思路和应用型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我校作为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一直在努力探索并实践应用型本科的发展路径,在今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过程中,将继续同联盟单位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