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督导专家期末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教学督导委员会 邵秋芳(文/摄影)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教学督导委员会在行政楼103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督导专家期末总结暨经验交流会。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杨江伟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专家逐一交流、汇报了本学期各自的工作情况。督导专家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工作热情高,态度认真,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教师在教学的方式、方法和课堂管理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主要包括:调停课工作需进一步规范;教学设施需进一步完善;课堂监督管理仍需进一步加强;部分实践课程上课地点需进一步规范。接着彭炜研究员对下学期的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杨江伟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学期,各位督导专家认真努力,尽职尽责,超额完成了预定的教学督导工作任务。教学督导对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都起到了重要的监督和保障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