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合格评估校外考察基地第一轮演练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宇飞)为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考察线路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于9月8日、9月9日分别对食品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校外实习实训考察基地开展了第一轮的正式演练。考察线路组组长陈良兵、梁爱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考察线路组针对各考察基地的考察流程、汇报内容、配套材料以及解说人员安排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考察,同时对演练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实时的反馈。

考察基地负责人吴华昌、刘诗永以及基地相关汇报和解说人员参加了演练活动,并普遍反映本次演练为考察基地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