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西昌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财务处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10/27 14:46:04

10月26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财务处副处长侯智勇,教务处处长梁爱华,科技处处长陈良兵,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何喆,基建处副处长王加梁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平飞主持。

交流会上,赵平飞对西昌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陈小虎以“如何加快预算经费执行进度”为主题,与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两校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友谊,并加强了与省内兄弟院校相关工作领域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创造了良好条件。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