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预算拨款绩效考核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时间:2023/03/08 16:38:42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殚 摄影 李殚)近期,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开源节流”务虚会精神,积极推动增收工作,学校在会展中心标二会议室,分批召开两场2023年预算拨款绩效考核工作专题研讨会。副校长任迎伟、财务处处长侯智勇以及考核指标负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迎伟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一一对照省属普通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及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结合2022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及排名情况,全面总结现阶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学习指标内涵,立足实际,逐一研讨每项工作计划、工作方法及预期成效。

最后,任迎伟作工作部署与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预算拨款绩效考核制度可进一步促进学校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加快内涵式发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着力增强财力的重要渠道,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在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第二,充分熟悉指标内涵,明确工作路径。在专题研讨会的基础上,各指标负责部门需进一步加强指标内涵学习,对标对表,目标指引,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路径,尤其加强对未得分及未得满分指标的分析与总结,深入分析原因,克服困难,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创造条件推动相关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成效。第三,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部门要将考核指标和学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进行高度融合,竭尽全力,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力争在关键问题上实现新的突破,以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财务管理相关工作受到省教育厅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