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2/10/31 14:15:58

全校教职工:

根据财政部财库[2014]33号文件规定,为严格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工因公出差公务机票购买行为,特强调如下:

一、政策规定

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公务机票的其他人员,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购买机票,应当按照厉行节约和支持本国航空公司发展的原则,优先购买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我国航空公司航班优惠机票

二、公务机票购买方式

三、关于购买市场低价机票问题

如在其他渠道购买(如“携程网”、“去哪儿网”等销售平台),需提供可证明商业机票价格低于公务机票的截图(同一天同一航班公务机票与商业机票价格的对比截图),并打印作为报销依据。

如有财务报销相关问题,可咨询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电话:028-84872073。

财务处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开通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办理公务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