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四川旅游学院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2023年第二期入驻项目结果的通知

发布于2023-11-16 19:59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实践育人”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意识,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关于征集四川旅游学院产 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 2023 年第二期入驻项目的通知》(川 旅创[2023]16 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共推荐29 支团队参加评审,通过资格复审、文本初评,共有18支团队入围终审评审会。在龙泉驿区就业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 与督查下,经过校内外创新创业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共同评 审,共有14支创业项目通过评审评定为预入驻项目。根据 《成都市龙泉驿区驻区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孵化创业项目补 贴申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了为期5天的公示。现公示结束,未收到异议。故正式公布四川旅游学院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 2023 年第二期入驻名单(见附件)。根据《四 川旅游学院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入驻项目管理办法(修 订)》(川旅院〔2020〕211 号),希望入驻团队遵守平台管理制度,努力推动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落地转化,助推我校创业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