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德国RATIONAL万能蒸烤箱操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刘军丽     来源: cyzx    点击:


http://www.sctu.edu.cn/__local/2/D1/25/B2EF9635C51EA99AFB433BEFE4A_B024FE70_D495.jpg

http://www.sctu.edu.cn/__local/0/F1/46/D7A4ACDA3CA4F2A2EECBE39162F_E966FB85_1261A.jpg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相关专业教师使用烹饪数字化设备的能力,充分发挥烹饪数字化设备及实验室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学校科技处、川菜产业化和国际化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德国RATIONAL万能蒸烤箱操作第一期培训班。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于16日上午,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举行。校长卢一、德国RATIONAL公司总经理程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训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卢一校长发表讲话,指出中餐工业化、智能化是当前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各相关专业教师跟上时代步伐,积极迎接技术革新,认真学习,推动餐饮业的技术进步。接着,德国RATIONAL公司程杨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表达了与学校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餐产业发展的良好愿望。

开班仪式结束后,德国RATIONAL公司中国分部的应用团队人员随即展开为期两天的培训,其主要内容包括万能蒸烤箱的功能介绍、ICC智能交互式烹饪、ILG智能混合装料烹饪、烘培功能、ECC自动清洁等。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学校川菜产业化与国际化协同创新中心推动中餐标准化、智能化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与德国RATIONAL公司在菜品研发、中餐装备研发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的可喜成果。

德国RATIONAL公司中国中西部区应用团队人员,我校科技处处长陈良兵以及川菜发展研究中心、烹饪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和来自这些部门、学院的部分老师,以及柴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厨师参加开班仪式。

http://www.sctu.edu.cn/__local/1/90/BF/FA0BA3B57C9A2D7279D251E1863_A086C9E9_146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