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川菜发展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川菜发展研究中心    点击: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军丽)1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陈云川、科技处处长陈良兵一行到川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川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莉、副主任陈祖明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首先,中心主任杜莉详细汇报了2020年以来川菜发展研究中心和学报编辑部开展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疫情期间围绕“川菜非遗助力全民抗疫”开展的相关工作、饮食文化线上课程开设;疫情后开展的科研项目评审、校地合作项目、川菜系列标准建设等;同时还就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中心其他人员也从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出发进行了简短发言。陈良兵处长就学校科研管理相关政策与文件进行了说明。

陈校长认真听取中心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对川菜发展研究中心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随着团队的日趋成熟,中心在科研项目攻关、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接着,陈校长对中心未来的工作做了指导和要求,他希望中心要继续凝练研究方向,拓展思路,加强横向项目的学术性转化,进一步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服务,获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