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督导检查川研中心博物馆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刘军丽     来源:     点击:

1021日上午,川研中心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姚辉到会督导检查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刚平主持,副书记陈祖明、支委委员刘军丽和党员代表王胜鹏参加会议。

会上,黄刚平围绕《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党员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工作手册(2021年度)》,就党支部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专门汇报;随后,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台账的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陈祖明、刘军丽和王胜鹏依次发言,分别就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红色饮食文化研究等方面报告了支部和部门的工作情况。

姚部长查看了支部工作相关材料,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并作了督导发言。他肯定了川研中心博物馆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种活动的做法。他说,支部“三会一课”质量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具体,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效果,党支部发挥了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党支部要继续按规定高质量完成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要通过各种形式让全体党员读原著,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抓业务,发挥好科研教辅部门的作用,要创新工作方式,突出饮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育人功能;要特别抓好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在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宏伟事业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