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川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开展标准化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茜)311日下午,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作为四川省川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与到访的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何跃一行就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杜莉教授首先介绍了多年来通过制定川菜系列标准促进川菜产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的情况,并阐述了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作为四川省川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在筹建该委员会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何跃会长介绍了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的主要工作,重点了解了四川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的相关事宜,并介绍了协会参与川酒、川茶等方面的标准制定情况,认为川菜、川酒、川茶可以相互联动,通过会展推动川菜产业发展,通过川菜产业发展反哺会展业。此外,双方就川菜非遗传承传播与大型会展融合互动、打造会展品牌等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