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川研院、饮食文化博物馆党支部召开高校10个“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推广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6日下午,川研院、饮食文化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了高校10个“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推广专题研讨会。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川研院副院长、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胜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认真学习了高校10个“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之后,每位党员认真汇报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重点交流了如何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王胜鹏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学习取得成效,希望全体党员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