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0-05-15 08:33:1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欢)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5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雄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龚佳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重点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回顾与总结、学校的崇高追求、新时期学校的战略抉择、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职责,就学习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谈认识、谈体会、谈下一步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运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目标明确、对标对表、真抓实干。

    王雄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与会同志一是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学习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系统完整地掌握党代会精神的科学体系和思维逻辑;二是要以强烈使命担当,贯彻学校新的宏伟蓝图,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三是要以踏石留印的作风,落实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党的建设基础、干部基础和人才基础。同时,他要求部门职工将贯彻党代会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细化贯彻党代会的具体措施和配套政策,务求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