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05-15 14:28:28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5月1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4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准确领会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华首先传达了第二次党代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杨长君同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同志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人才处处长谢亮冯同志分别代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讲话精神。

    接着,张华在第一时间向支部全体党员全面解读了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晏启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改革创新 攻坚克难 奋力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五部分内容,从“育引并举推进教师队伍梯队建设”“推进制度改革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培训教育抓好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好助教制、导师制、班主任制、访学研修制等措施精准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等方面重点阐述了我部在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和对策性安排。

    组织纪检委员张乂丹作为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分享了参加第二次党代会的感受和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心得。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如何为学校发展“储备好人才,建设好制度”、科学制定“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方案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