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东民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学习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冉秀霞、组织委员兼专职组织员李潇潇、商务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莹、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夏梓平、小语种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敏,以及全体47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第一支部的文庆龙主持。

首先,李潇潇以《习近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们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微党课。党课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线路,重点选取了几个与大家学习生活关系紧密的方面进行了解读,特别是习总书记考察宜宾学院,关心关注大学生就业等民生相关问题。

微党课结束后,商务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何傲冰、商务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胡珊以及来自于小语种学生党支部的李雨洋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习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视大学生就业的感悟与感想。

冉秀霞给即将毕业的党员们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要增强自身本领、积极服务社会;四要弘扬旅院校训校风,为母校增光添彩。冉秀霞最后以习总书记考察宜宾学院时对同学们说的话“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大家要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作为结束语送给了参加会议的毕业生党员。

本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大家知行合一、砥砺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