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开展2022年“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6月26日至7月11日,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2022年“党课开讲啦”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琴,党委副书记、院长向玉成,党委副书记何照,先进典型教师代表刘仙,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炼,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鹏,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代月给师生党员讲党课。党课以“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争做时代先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服务地方重大战略行动中”“服务国家战略,争做先锋党员”“如何用课程改革践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纪实—让人民群众奔着更好的日子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传承发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主题,将党课与考察发展学生党员、服务地方经济、课程改革、毕业生就业创业、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在党建引领下更好地发挥组织育人、实践育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和文化育人的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次党课活动同时也为2022年“党课开讲啦”比赛活动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