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处走进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政策宣讲 服务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殚 摄影报道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0月25日下午,财务处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政策宣讲 服务上门”活动。财务处副处长侯智勇、信息系统与财税政策科副科长李殚、会计核算中心詹艳老师、财务智能网上报账系统软件工程师刘晓倩,以及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各部门负责报账业务的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侯智勇首先向在座教师代表宣传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财务处坚持在“悟思想”上做提升,在“办实事”上下功夫,以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开展财务报销政策系列宣讲,帮助师生深入了解掌握各类财务报销业务。

随后,财务处两位老师围绕“财务日常费用报销要求及注意事项”“财务智能网上报账系统操作流程”等内容分别进行宣讲。最后,后勤教职工就日常经费报销中遇到的问题与宣讲老师进行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对财务处服务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对后勤的日常经费报销工作起到很大的指导与促进作用,进一步感受到了财务处服务态度上的转变。

通过本次宣讲及服务活动,财务处秉承了持续将“政策宣讲 服务上门”活动常态化的宗旨,并根据服务对象集中反映的问题,将继续努力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重点出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提供更高效优质的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