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晓辉 摄影报道)3月13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主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校工会支部书记周梅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校工会党支部按照要求,在2月23日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新修订内容主题学习,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广泛征求意见,仔细查摆突出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梅同志主持。首先,周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及支部对照检查问题结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按文件要求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每个党员都联系具体实际,如实的进行了自我查找问题,自我批评,同志们相互之间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认真地指出问题。通过真诚的相互帮助,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会议进行了支部班子及党员民主评议。

王雄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校工会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校工会此次的组织生活会,表扬校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有谈话、有安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实实在在地找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也希望校工会党支部下一次组织生活会能更有“辣度”,更多地触及灵魂。

周梅同志代表校工会党支部向组织表态,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同志们提出的问题,校工会党支部全部虚心接受,竭尽全力提高改进。在新的一年中,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守好底线,齐心协力,把工会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