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赴四川嘉州国际会展集团开展联合党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杰 李婷婷)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28日至29日,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前往四川嘉州国际会展集团,开展结对联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四川嘉州国际会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锐的带领下了解了集团概况,四川嘉州国际会展集团是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下属二级公司,每年主办四川旅博会、竹叶青春茶品鉴会等大型会展活动,在四川会展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校企共建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建设、联合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首先张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建设情况和党建特色。杨杰汇报了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情况级校企合作内容。之后双方就会展行业发展的新赛道在哪里、校企合作人才建设需求等问题进行探讨。经双方沟通,对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共建资源优势,就会展人才培养、乐山会展行业科研和项目合作中建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岗,以党建促企业发展、促专业建设和服务地方双向促进、共同提高,共同打造党建先锋品牌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深入企业结对共建活动,既加强了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与地方企业的沟通,也提升了党建促服务地方能效,以党建促访企拓岗取得较好效果,和四川嘉州国际会展集团已经达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明确职责使命,依托党建共建方式,更加有力的服务地方,助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