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2日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兮曼 摄影报道)12月21号,外国语学院在B413召开了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冉秀霞主持。

冉秀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引领,持续进行“外院小家”的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调动广大教职工群众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集体观摩了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商务英语专业组一等奖)麦晓昕的竞赛视频及专家点评。通过此次观摩,有助于专任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汲取先进教学理念,为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外语人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