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校宣讲团成员到信息与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石明玉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8 18:48: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明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1月17日,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华为信息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乂丹主持。

张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育科技人才、人民民主、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等十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系统解读与全面阐释。

在会上,张华进一步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当前的实际情况与发展战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等重要论述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全员育人作用,为实现旅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身力量。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此次宣讲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解读精准,既有理论上的引领,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应心怀“国之大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将进一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发挥人才培养主阵地、科学研究主力军的重要作用,积极投身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核:张乂丹

编审:杨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