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渐悟党的二十大 人才强国有我在——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来源: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2-11-28 23:10:0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雨情 赖福超 李倩雯)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学思渐悟党的二十大,人才强国有我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倩雯主持。

首先,李倩雯说道,作为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人才资源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大家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应清晰的认识到人才竞争是综合国力竞争的核心,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我国产业不断升级,对高端人才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因此如何让自己成为一名高端人才,是新形势下每个人都应该竭力去实现的。

随后,各党小组进行充分讨论,第一党小组组长兼支部组织委员杨思懿表示,我们要更加坚定人才强国的战略,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的优势,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第二党小组组员何容表示,在当前,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厘清人力资源管理的几个板块,提升专业素养,要在就业市场中找到清晰定位,以获得更多发展机会。第三党小组组长庞嘉利表示,在未来,进入企业工作,我们要优化组织管理结构,实现人岗匹配,深入了解员工价值追求,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真正做到开发人才、留住人才,让员工能够发挥最大的主观能动性,让企业中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发光发热,奉献自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李倩雯总结到,作为学生党员,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仰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使自己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强国伟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学生党员。

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二十大精神中人才强国的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一致认为,需利用好自己的专业优势,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审核:袁新宇

编审:杨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