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12-05 10:23:0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姝瑶、廖梦茜 摄影 杨敏)为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近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承办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内容出题设问。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等方面,加强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此时,正值学校疫情防控最紧要关头,来自11个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4206名学生把自觉遵守封控要求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通过“四川旅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踊跃线上参赛,竞赛历时90分钟,共计收到有效答卷4205份。根据组织和学生参赛情况,3个二级学院、65名青年学生在活动中获奖。

据悉,11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利用成立四川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先锋队的契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熙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了有奖即兴问答,切实把青年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旅院学子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审核:王鹏

编审:杨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