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二月党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02-24 15:07: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2023年2月23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B413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暨工作部署会。本次党员学习由党委书记冉秀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冉秀霞同志对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尤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法步骤以及各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冉秀霞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川旅组[2023]1号文件及其补充通知的要求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会前材料,积极讨论交流,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随后冉秀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通过观看3个短视频再次回顾并温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第二阶段,冉秀霞同志组织党员们对川旅组[2023]2号文件关于基层党组织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及工作部署。冉秀霞对此次分类升级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活动步骤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强调各支部要按照 “五好四强”基层党组织标准等总体要求,抓两头促中间、以点促线成面、推进整体发展;要做到让先进有压力、中间有活力、后进有动力。努力完成一类党组织上水平、二类党组织上台阶、三类党组织换面貌等目标任务。

会议还布置安排了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案例评选事宜。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四集:责任担当,明白了“担当就是把责任扛在肩上,担当就是把使命放在心上”。

编审:杨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