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来源: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3-03-30 22:43:4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雨情 李倩雯 摄影 赵锐)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新阵地,推进学生党建进社区,推动学生思政进社区、进宿舍,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在党员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李倩雯主持。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六个小组,采取积分制,以举手的方式进行抢答,包括单选、多选、简答等题型,共计60题,涉及两会的内涵、精神、意义和热点等问题。活动前期,支部成员已对两会报告进行了相关学习和心得分享,为此次知识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对相关知识点胸有成竹。同志们积极参与到竞赛当中,争夺激烈,作答精彩,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各组成员你追我赶,分数不相上下,最终,第六组以答对35道题的成绩赢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龙宣轩表示,两会的学习,不仅在于理论层面的学习,更在于亲身经历和体验,要以身作则,敢为人先,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梁跃波表示,我们当代青年应当深入学习两会知识,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李倩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她说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同志们的政治理论修养,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加深对中国国情的了解,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达到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形成浓厚学习氛围的目的。

编审:杨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