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举办 “砥砺奋进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缅怀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来源: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23-04-06 13:10:1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巧 摄影 陶芳芳)一名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值此清明之际,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月5日在成都十二桥烈士墓举办以“砥砺奋进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为主题的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追寻革命先烈遗志,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缓缓奏响时,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肃立、唱响国歌。第二项,全体人员向英雄烈士默哀。第三项,敬献鲜花。伴随着《献花曲》深情激昂的旋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序上前为烈士献花,朵朵白花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每一次对英烈的凝望,都是一次初心的叩问;我们每一次对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续沿着先辈的足迹奋勇前进,让伟大建党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长眠于此的先烈英灵不能忘,历史困难不能忘。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

编审:张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