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理论宣讲选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4-11 23:08:2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瑞)4月10日,四川省高校理论宣讲选拔赛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通过各高校组织的初赛、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网络评审复赛,来自全省高校的23位选手(含团队)进入选拔赛决赛。23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寻历史的足迹,讲身边的故事,谈自己的体会,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身感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瑞以第8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王瑞围绕“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发扬斗争精神 建功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这一主题展开宣讲,生动再现了“我党我军思想政治工作第一人”刘伯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光辉形象,宣讲结合国情省情校情,突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新使命的时代要求,通过言传身教,让学生们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事”“教育之大计”,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整个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亲和力和感染力,获得专家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四川故事,讲好教育故事,讲好旅院故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编审:王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