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参加校际“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3-05-26 10:48:3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晓辉 摄影报道)为学习兄弟院校工会系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做法与经验,在工会工作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更好地服务教职工,5月25日,校工会走出校门,来到电子科技大学,与四川大学工会、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共同开展工会系统“主题教育”经验学习交流、调查研究活动。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副主席王玲,四川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副主席冷泠、吕海涛,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梅、副主席宋霞、烹饪学院分工会主席陈龙、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张乂丹等领导出席活动,三个高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对口交流学习。交流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副主席王玲主持。

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致欢迎辞。他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对四川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工会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工会结合学校特色,用心开展主题教育,倾情服务教职工的优秀做法。四川大学工会分享了他们在工会活动中如何有效的开展思想教育的经验。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梅在会上发言。她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服务教职工的系列做法。她特别总结分享了我校工会大力抓好民生关怀,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红色活动等经验与成果,获得了与会高校一致的认同。

活动中,各高校工会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职工之家,进行了部门对口交流学习。来自各高校的工会专业人员在工会党建、工会活动、工会财务、教代会组织、工会干部选任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而坦诚的交谈,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提高,都觉得受益匪浅。

审核:周梅

编审:王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