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指引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日期:2023-05-26 14:00:4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昌海 唐善翠)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总支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乂丹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乂丹以“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指引,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并结合后勤的工作实际,重点阐释了如何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指引,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强调要在后勤党员、干部和普通员工中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张乂丹还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实践中,结合岗位工作,切实做到“四个坚持”,要坚持远近结合、统筹推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她要求各部门要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后勤工作的各个方面,一是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落地见效;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服务至上,师生为要,持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后勤风险领域、关键岗位上,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建设清正廉洁后勤。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热情、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审核:刘朝文

编审:王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