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班级 走深走实育新人——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3-05-29 22:09:3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才勇 摄影 艺术学院)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4日至26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班级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30个行政班级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通过理论宣讲、主题研讨、读书分享会等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心。学院党委书记龙又嘉、纪委书记吴杰勇、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魏怡鑫等随机对各班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通过活动,学院不断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其中,由艺术学院推荐的“我心向党,斗志昂扬”主题班会(指导教师:马彬俊),在学校示范主题班会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川旅学子的使命和担当。他们承诺要学好专业知识,主动把个人发展同祖国发展相融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审核:龙又嘉

编审:王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