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作者:吴沐优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沐优 摄影 张志)3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下沉式广场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主题为审议《四川旅游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出席会议,学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办公室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梁爱华主持。

卢一指出,一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实操性。二是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咨询建言作用,要强化规划的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科学研判论证,坚持民主集中制决策原则,确保规划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随后,委员们紧紧围绕“十四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以及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