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中国高校之窗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对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晏启鹏从学校办学历程到发展规模、从专业建设到学科优势、从发展定位到愿景使命、从人才培养到产教融合等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学校与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的业务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签约仪式由卢一校长主持。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高度认同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他认为双方从战略定位到愿景、使命和主要业务都十分吻合,合作领域非常广阔。他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集聚校企双方在人才、资源、平台、渠道等方面优势的有力举措,对扩大双方行业影响乃至对提升四川文旅产业发展都十分有益。双方将围绕人力资源培训,科研合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旅游文化产业,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取得实效。

    在主持中,卢一校长建议双方建立和完善工作领导和落实机制,加强项目对接和落地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在智库、人才培养、培训,物流、研学旅游、智慧旅游、跨境电商、休闲体育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动双方合作进程。

    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合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强省的重要举措,对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文旅产业高端应用人才,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双方的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四川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郑贵林、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明德、办公室副主任姚兴平、战略投资部副部长肖英参加了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组织部部长王雄、运动与休闲学院院长许军、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龙又嘉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