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加强服务重大战略暨“旅游高原铸造”工程座谈会

作者:吴沐优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沐优)为推进四川旅游学院加强服务重大战略和“旅游高原铸造”工程工作,2022年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第二标准会议室召开加强服务重大战略暨“旅游高原铸造”工程座谈会。卢一校长、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发展规划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肖猛主持。

肖猛首先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关于加强重大战略的实施意见(初稿)》和《四川旅游学院“旅游高原铸造”工程实施方案(初稿)》情况。随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各自相关的部分提出意见,进行了充分探讨。

卢一校长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具有战略思维,“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握自己领域未来30年的热点难点。二是在思考问题时要厘清思路,把握对“高原”对“旅游”的界定,厘清专业、学科、要素之前的关系。三是在过程中形成特色,把握“长板思维”,把长处发挥到极致。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