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关于申请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2022/03/08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校内各部门:

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组织师生积极申报。

一、选派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项目查询

本年度留学项目共计227项,具体内容详见国家留学网之“2022年国际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检索”(https://bg.csc.edu.cn/ProjectList.aspx)。

三、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要求的申请人根据自身学习、教学科研的安排和业务进修的计划,提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注册并填写申请信息(http://apply.csc.edu.cn),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将相关材料提交。

(二)所在单位初审:所在部门结合单位人才培养及需求,对申请人的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认真给出推荐意见,填写二级单位初审意见表。

(三)学校审核推荐:学校对各部门提交的推选人进行审核、公示后上报至四川省教育厅。

四、有关说明

1.申请人申报前请事先登陆国家留学网,仔细查阅有关专栏材料,选择适合自身和本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出国留学项目。熟悉网上报名系统及相关要求,提早填写报名系统中所要求的各栏目,尤其是“成果业绩”、“出国学习/研修目的”,以提高申报项目的成功率。

2.如无特殊情况,国家留学基金委原则上不受理变更留学国别、变更留学单位、变更留学期限及延期派出的申请。请各位申请人在申报时要有计划性,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入选后能及时派出。


附件:1.二级单位初审意见表

2.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

3.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

 

  • 将本文分享到:
    0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