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德国乐信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2019/12/17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11月22日,德国乐信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俞文军一行到访我校考察,并就校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学校卢一校长、川菜发展研究中心杜莉主任、食品学院吴华昌院长、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刘朝文处长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杜莉主任主持。首先,卢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川菜在产业化国际化过程中面临的设备升级问题,提出了与Rational公司在人才培训、菜品研发和中餐装备研发三方面的合作方向。接着,俞文军总经理介绍了Rational公司的情况,很高兴与学校进行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希望未来能在烹饪设备创新、引导中餐烹饪数据化发展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德国Rational公司于1976年发明世界第一台万能蒸烤箱,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食堂烹饪领域内的全球市场和技术的领先者。该公司已向我校川菜产业化和国际化协同创新中心烹饪数字化实验室捐赠了两台先进的万能蒸烤箱,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该实验室的数字化建设,由此助力川菜的产业化与国际化发展。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