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学校领导率队到桂林旅游学院交流学习并看望校友

发布:2020/10/27    信息来源: 党委办公室 POST CONTENT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臻贤)10月21至24日,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率队前往桂林旅游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并看望南宁、桂林的校友。

10月22日下午,代表团到桂林旅游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校长程道品、副校长杨莎莎携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并陪同代表团考察参观了学校智慧楼宇沙盘、旅游交通实训室、七玄乐府、柴窑、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实训室等教学实训基地。在随后的座谈会议,双方就学科建设、未来规划、学院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了桂林旅游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晏启鹏表示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携手为我国旅游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为了解校友需求,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及时转告学校发展情况,晏启鹏一行在广西期间,专门腾出时间看望南宁、桂林两地校友并召开座谈会。

    教务处处长梁爱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贤贵、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艺术学院副院长文佳才、党办校办副主任杜臻贤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彭茂

    编审:袁婷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