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校领导率队赴洪雅县考察

发布:2020/11/19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POST CONTENT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程)通过前期洽谈,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拟于近期来川就两校在洪雅合作办学的可行性进行评估。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1月18日,卢一校长率领学校相关部门人员赴洪雅县进行实地考察、座谈。

18日上午,在洪雅县委副书记袁利民的陪同下,卢一校长一行对合作办学拟定校址进行了实地考察,袁利民副书记就学校占地面积、配套投入、交通修建,以及洪雅县的旅游资源禀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18日下午,双方在洪雅县委办公室举行座谈。县委书记宋良勇对卢一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校地合作历史,并就洪雅县、四川旅游学院、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于本月16日在北京的三方会谈情况进行了介绍。袁利民副书记就县委对办学的构想进行了描述。

卢一校长对洪雅县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中瑞两校合作办学的专业、层次、规模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论证。他表示,我国的星级酒店行业、康养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在未来将需要大量的高端人才,合作办学具有良好的前景。他还强调,我们一定要秉持精品办学的理念,为相关行业培养最优秀的人才,推动中国酒店业、康养业、旅游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确定专人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办校办主任彭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贤贵、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程随行参加上述活动。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