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校党委书记晏启鹏赴泸州、重庆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2021/12/16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POST CONTENT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朝文)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经验,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助推学校发展,12月9日-13日,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白洁赴泸州、重庆两地相关高校考察学习。

    12月9日,晏启鹏一行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受到泸职院党委书记何杰、校长杨宗伟的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了校史馆、艺术馆、大学科技园、教师发展中心、龙涧书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幼儿园、酒店等,了解办学历史、特色和成就,深入了解校园规划建设、美食街运营管理、酒店经营管理、教育培训等情况。考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对“公司+专业”的产教融合模式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共享、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12月10日,晏启鹏一行来到重庆,考察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办学成就馆,与党委书记黎德龙及相关领导开展交流座谈。深入学习重庆科技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为我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提供标杆与借鉴。

    12月11-12日,晏启鹏一行参加了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

    12月13日上午,在重庆校友会会长毛新宇、秘书长缪威的陪同下晏启鹏一行考察了重庆部分校友的创业情况,实地考察企业运营和疫情影响情况,与校友们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创业经历和经营情况,关心他们的困难需求,听取他们对母校的意见、建议等。

    12月13日下午,晏启鹏一行到西南大学考察学习、受到党委书记李旭峰、校长张卫国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李书记的陪同下深入校史馆、食品学学院、大学科技园等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对口交流学习。经过深入交流,在教师访学、导师聘任、基地共建、川菜渝味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烹饪与食品学部、教务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处、基建处以及二级教学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相关活动。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