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我校与法国EPF工程师学校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

发布:2022/03/03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2022年2月28日,我校与法国EPF工程师学校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议,双方就国际合作与交流进行深入探讨。法国EPF工程师学校国际处主任Stefan Selier、法国EPF工程师学院绿色建筑可持续工程系主任Dana Oprisan及我校国际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从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学科、课程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校。我校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学生互换、教师互访、共同打造国际化线上课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联合办学等方面建立合作与交流。Stefan Selier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期待,他表示EPF的绿色建筑专业与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度契合,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流、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并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参与EPF举办的各类线上培训课程。

法国EPF工程师学校成立于1925年,隶属于法国培养应用型高级工程师教育体系,是法国精英学校联盟会员。该校工程师文凭受法国工程师职衔协委员会及欧洲工程教育认证体系认证,同时此文凭受中国及法国教育部双重认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