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我校与德国IB教育集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2022/06/08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2022年6月8日下午,我校与德国IB教育集团中国公司代表团在第二标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大健康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大数据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德国IB教育集团总经理赵蕾分别从IB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创办理念、组织架构、教育体系和特色以及与国内高校、机构合作情况与模式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利用多种渠道建立深度的合作交流。大健康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旦扎西与院长李浩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定位以及大健康产业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特色课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及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社区医疗康复器材产教融合,共建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海外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德国IB教育集团是德国最大的全产业链的教育集团,为儿童、青少年、成人以及老年人提供各种服务、教育及培训,帮助人们能过上独立自主的生活。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