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四川旅游学院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2022/06/2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POST CONTENT
来源 外国语学院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兮曼 摄影 罗兮曼 李潇潇)6月24日, 四川旅游学院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就校际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并达成重要共识。校长卢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泉、教务处副处长李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以及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Lee Bartlett、政策与规划主任Emma Hughes、东亚区域经理Esther Liu、学术主任Gareth Hughes参加了此次会议。

    Lee Bartlett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成绩,表达了愿与四川旅游学院开展实质合作的强烈愿望。卢一从办学定位、学校特色、学科概况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间开启切实可行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最后,双方校领导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简称“UWTSD”,创建于182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2011年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2017年,原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893年)整体并入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审核:张媛

    编审:王雯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