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我校外籍教师开启巴蜀文化品悟之道

发布:2022/07/15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7月13日,首期“文化中国·锦绣四川---高校外籍师生巴蜀文化品悟之旅”在成都启动,来自四川13所高校的48名外籍师生将在6天的行程中感受巴蜀文化的魅力。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泉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外籍教师魏锦文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是首次面向在川高校外籍师生举办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帮助在川高校工作学习的外籍师生了解四川,探寻巴蜀和中华文化。外籍师生们将围绕古蜀文明、公园城市建设、大熊猫、中医药、年画、竹编、川酒、川菜、川灯、武术,以及四川开放发展和国际合作等主题开展实地参访和互动体验。

根据行程安排,外籍师生将于7月17日到我校开展川菜烹饪体验活动,深入感受川菜魅力,品味川菜文化。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