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2020/12/21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POST CONTENT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各二级学院: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可推荐2名学生为该项目留学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及资助内容

(一)选派类别

1.本科生:选派1名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赴匈牙利接受本科教育,留学期限为36-60个月(英语或匈语授课,选择匈语授课人员可申请一年匈语预科);

2.硕士研究生:选派1名本科应届毕业生赴匈牙利接受研究生教育,留学期限为18-30个月(英语授课)。

(二)选派专业

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

(三)资助内容

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奖学金,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留金委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二、申请条件

(一)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外国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满18周岁(2003年8月31日前出生);

(五)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六)本科生优先选派相关专业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硕士研究生选派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七)语言要求:该项目提供英语授课,申请人英语水平须满足所填志愿院校的要求并在申请时提交相应语言水平证书(详见附件)。网报时无相应语言水平证书的申请人须在2021年7月15日前,按匈方要求补充上传相应语言水平证书,并将证书扫描件发至联系人邮箱ouyafei9@csc.edu.cn ;申请英语授课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必须于第一学年参加所在大学开设的匈牙利语课程,并于第二学期期末通过相应考试;本科生可申请使用匈牙利语作为学习语言,须进行为期一年的匈牙利语预科学习。一年后通过匈方语言考试并获得入学资格的留学人员方可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如未通过,奖学金终止并根据规定按期回国。

三、申请时间及方式

(一)网上申报

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者经所属学院审核同意后,按附件中“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及“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要求准备申请材料。于2020年12月20 日至2021年1月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1y. csc.edu.cn)及匈方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 hu/)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二)申请人遴选

请申请人于2020年1月7日前将全套申请材料提交至行政楼208办公室。如申请人较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组织不少于3名权威专家对所有申请人进行“校内专家联合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上报之前,我处将会对拟推荐候选人名单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评审与录取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对推荐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留学候选人并向匈方推荐,最终录取结果以匈方通知为准。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项目宣传,并做好前期资格审核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韵竹

联系电话: 028-84825071 15328102171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 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2月21日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