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旅游学院关于2020年庆祝“六一”儿童节才艺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1[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旅游学院关于2020年庆祝

“六一”儿童节才艺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分工会:

儿童是新世纪的主人,是未来的希望,肩负着21世纪祖国腾飞的重任,为培养我校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帮助小朋友们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优秀的才华,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经研究决定,举行“六一”儿童节教职工子女才艺作品征集活动。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61日至615

二、征集作品对象:四川旅游学院工会会员子女,年龄14周岁内(含14周岁)。

三、作品内容:反映教职工子女学习、生活、才艺的照片、绘画作品、诗歌、散文、音频、视频等各类作品。

四、作品上交方式:请各分工会于615日前将本分工会作品收集整理好后交到校工会蒲晓辉老师处(行政楼214 室,联系电话13683483728)。

五、奖励:此次作品不设评奖等级,参与作品征集活动均有奖品赠送。

六、特别说明:如儿童年龄过小,可以以有趣的儿童生活照片代替才艺作品。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