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以购代捐”白玉县高原萝卜的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分工会:

近日,学校定点扶贫县白玉县农民自产的高原萝卜滞销,请求学校帮助销售。为支持白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学校组织开展白玉县高原萝卜“以购代捐”认购活动。本次活动提供高原萝卜共3吨,每斤2元。

“以购代捐”活动是帮扶者直接从贫困户家中购买农副产品,替代资金捐赠,这是一种由“输血”向“造血”转变的新型精准扶贫模式。它既是对传统扶贫模式的有益补充,也是全国各族同胞守望相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回报社会和彰显人生价值的重要形式。在此,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

一、希望各分工会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以购代捐”活动,为白玉县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二、希望广大教职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白玉县高原萝卜,为贫困地区的产品牵线代言,拓展销售渠道。

请各分工会于下周一(831日)上午1000—1200前往烹饪实训中心大楼(原美术馆旁)前购买 (建议各分工会在周一前统计好本部门购买数量)

附件:高原萝卜产品信息

甘孜州白玉县高原萝卜,高海拔气候、清新的空气、无污染的土壤、洁净的水源、充足的光照造就生产有机天然错季节农产品的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