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众志抗疫,艺发心声“线上艺术作品展圆满完成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5-06[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以艺术作品展现川旅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红色旅游景观设计工作室、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众志抗疫,艺发心声”线上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于3月7日正式展开筹备。

3月13日,四川旅游学院、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作品征集信息,作品征集于3月30日完成,共收集作品200余份,经评委初选,学生作品和教师作品共计66份作品参与线上投票活动。

线上投票活动于4月1日开始。4月20日,线上艺术作品投票活动完成,经评委初选,网页访问量累计6万余次,投票共计18169票。投票排名前十五的学生作品进入决赛,经评委评选,最终得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作品九名;教师作品不参与决赛评选。最终获奖信息将通过四川旅游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本次线上艺术作品展,全校师生积极投稿参与,通俗易懂地宣传了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参展作品鲜活生动、触动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艺术作品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抗疫,科学防疫,同心战疫的乐观精神,表现出旅院师生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