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8[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组织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出的号召,进一步凝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动员部署。各基层党组织采取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迅速将上级和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全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表达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爱心和决心。截止3月5日,全校共有572名教工党员和204名学生党员自愿捐款,捐款共计62760.68元,目前此项捐款已全额上缴省委教育工委。

本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原则,考虑疫情防控实际,捐款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整个捐款过程安全、高效、顺畅。部分师生党员在学校组织捐款前,就已经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了爱心捐助,此次仍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学校组织的爱心捐款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初心和使命诠释关切之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