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阅读推广星级单位”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8[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恋)近日,接《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9阅读推广星级组织与星级单位的通知》,我校被授予“2019阅读推广星级单位”荣誉称号,省内共3所高校获此殊荣。

2019年,图书馆以“我们都是追梦人—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举办了第八届“书香旅院 阅享青春”读书月活动,开展了书香学院与读者之星评选活动、第四届“带一本书去旅行”主题征文活动、“品悦书香”图书诵读活动、书享驿站、“阅读之美,美若初见”经典画作展览、数据库利用讲座、读万卷书•经典阅读书目推荐活动、第二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读万卷书”的校训精神。

此项荣誉是对我校阅读推广工作的高度认可,我校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校训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建设书香校园,为全民阅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