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咨询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霞 摄影报道)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持续推进我校民生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教职工了解自身身体状况,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5月11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梁桐尔、李霖两位专家在第一教学区C栋一楼会议室,为教职工开展了2022年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活动。

在咨询现场,三医院两位专家为90多位老师进行了一对一、耐心细致的体检报告解读和健康咨询。经过专家们的细致讲解,老师们对体检报告中各项指标的含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自身的身体状态以及今后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有了充分的了解,他们放下了心中的担忱与疑惑,轻松的再次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体检报告解读及咨询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欢迎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