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单身教师参加2023蓉城高校联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霞 摄影报道)5月20日下午,由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指导、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四川师范大学工会主办、我校及四川大学工会等5所高校协办的“汇聚良缘 邂逅美好“2023年蓉城高校青年联谊活动在成都市三圣乡天际线露营地举行,我校12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浪漫,活动内容精彩纷呈,通过 “破冰游戏、珠行万里、自由配对、甜蜜桌游、心动礼物、自由BBQ”等几个游戏环节,男女青年教职工们,逐渐从陌生变得熟悉,由路人成为朋友,收获了满满的情谊和欢乐。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按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思想有关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切实为青年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服务的重要举措,我校12位单身男女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表示,特别感谢学校提供的情感互动交流平台,为自己争取了邂逅美好爱情的机会。